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种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晓燕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种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农学院542召开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下半年种科系教工党支部工作,强调教职工理论学习不能代替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党委制定的“三会一课”制度安排好支部组织生活。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欢迎晚宴上的致辞、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讲话、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支部书记董剑对9月11日学院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的有关党的宗教政策法规、加强四个意识形态建设、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传达。

  会议还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支部活动风采展示的通知。对相关活动内容进行了整体部署和详细安排。结合下半年工作重点,会议要求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农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群众为学院学科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