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文件汇编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简报第1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9-24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

 

 

  

 

1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

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8 8     

 


农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先进性教育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为我院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准备,按照校党委统一要求,8月4日上午,农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院属党支部书记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薛吉全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薛吉全同志传达了张光强书记和杨景昆副书记在全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骨干人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为什么要在全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基本要求、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指导原则,特别是各党支部书记如何发挥作用、组织领导好这次活动以及这项工作各个阶段的具体要求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释和初步动员。院党委副书记惠安堂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关文件和学校关于暑期先进性教育学习的安排通知,并对目前我院党员进行先进性教育自学活动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党员认真学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做好读书笔记。

会议决定成立由党委书记薛吉全同志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惠安堂同志任副组长、成员包括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的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党委副书记惠安堂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抽调8名同志作为办公室专职工作人员具体落实各项工作。

会后,院党委书记、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薛吉全同志亲自主持召开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详细安排了工作部署,进行了人员分工,并重点对材料起草、简报编辑等工作做了重点布置。此外,为了保证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还将聘请几名能力突出、综合素质高的学生党员协助参与学院先进性教育工作。                                             

(韩  娟)

 

                                      

 

 


  送: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院党委委员。

  棉花所党总支、院属各党支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