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文件汇编
 

农院党发2008-24

作者:         发布日期:2008-12-24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文件

      农学院(农业科学院)委员会

                          农院党发[2008]24

                                                                                                                                                                                            

院属各毕业班: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大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择业观,鼓励广大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09届高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陕教生[2008]20号)文件及办(学)发﹝200883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评选2009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院在籍的2009届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机构

成立农学院2009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长:高     廖允成

副组长:惠安堂

  员: 吉万全     海江波   杜世平        赵普庆

         彭小凤          杨志天   金广慧   2005级学生班主任

三、评选条件

(一)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模范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养。

2、学习勤奋,成绩优秀,具有较高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在学科技能竞赛、科技开发与创新等活动中成绩突出。
  3、在校期间,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省级优秀毕业生需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小语种通过国家四级考试),学分成绩位于本班前三分之一。校级优秀毕业生须获得过校级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省级优秀毕业生须获得过两次以上(含两次)校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院级优秀毕业生须获得过院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4、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热爱劳动;品德优秀,文明礼貌,模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勇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

4、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国家规定的体育锻炼标准。

5、能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愿到边远省区和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2、担任学生干部,热心为同学服务,在学科技能竞赛、科技开发与创新等活动中成绩突出。能够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学生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身体素质好,达到国家规定的体育锻炼标准。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三年平均学习成绩须在本班前二分之一;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须获得过校级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须获得过两次或两次以上校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须获得过院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4、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热爱劳动;品德优秀,文明礼貌,模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勇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

5、能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主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工作的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四、指标分配

1 优秀毕业生

院级优秀毕业生,按照2009届毕业生人数的10%推荐评选,校级优秀毕业生按照毕业生人数的5%从院级优秀毕业生中推荐评选,省级优秀毕业生按照毕业生人数的0.5%从校级优秀毕业生中推荐评选。

2 优秀学生干部

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按照2009年毕业生人数的5%推荐评选,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按照毕业生人数的1%从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中推荐评选。

五、时间安排:

122429日各班组织动员,基本情况统计表由班级负责填写,审批表由学生本人填写,并提供所获证书复印件。有关材料于1229日上午1000之前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122931日学院评选,确定推荐校级和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进行公示。

1231日—200913,公示无异议,上报结果。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〇〇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附件:1.2009届优秀毕业生基本情况统计表.doc

      2. 2009届优秀学生干部基本情况统计表.doc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