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文件汇编
 

农院党发2008-18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9-12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文件

      农学院(农业科学院)委员会

 

                            农院党发[2008]18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安排

院属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学习动员)工作于910日结束,911日至1031日为第二阶段(调研讨论)活动。现将本阶段工作安排如下:
  1.院党委中心组将于近期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的主要任务,组织一次集体学习和研讨。同时实行院党委委员联系单位制度,党委委员要深入到各基层单位,就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管理工作,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活动,确保解放思想活动取得实效。
  3.各单位要按院党委关于在《全院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安排意见》(农院党发〔200811号)文件精神,做好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开展专题调研、座谈、讨论、征文等活动;要围绕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学院机构改革和各项工作深入全面发展,深入查找本单位工作和教职工思想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理清发展思路,提出发展对策;要求每个单位根据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形成一篇内容具体、主题明确、有深度和说服力的调研报告。

4.各单位要利用学院网站、宣传橱窗等及时将本单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进展情况以及在解放思想活动中表现积极的教职工的先进事迹加以宣传报道,全力营造浓厚的研讨氛围。

5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撰写1篇以上的调研报告或体会文章,并于1020前报学院党委(zpq@nwsuaf.edu.cn,联系电话029-87082022);其他教职工要围绕岗位实际撰写1篇以上的心得体会,报所在单位党支部,汇总后报学院党委将各支部上交情况和心得体会一并进行公开展示,学院将各单位的调研报告汇编成册。  

6.院党委将各单位在解放思想活动中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加以梳理,找出限制本单位发展的制约因素和存在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解决,为全面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努力。

请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推动各项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农学院党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          

     二〇〇八年九月十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