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关注健康 为“无烟”呐喊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6-01     浏览次数:

     

2007530日下午及31日〈5·31世界无烟日〉中午,农学院06级农学一班分别在西区超市外和东区3号食堂附近举行了一场以“创建无烟环境,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无烟”宣传活动。

该活动由农学一班班委组织,全班同学共同参与,分为万人签名,传单发放、问卷调查和健康处方赠送四部分,以“为了健康,为了明天,请您不要吸烟”为口号,以向人们宣传吸烟的危害为目的,在学生中间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家纷纷在横幅上签名,同时积极填写调查问卷。并欣然接受健康小红包一份,表达了对无烟日活动的支持。通过队活动的组织和参与,也使同学们学到了相关的科普知识,增强了社会责任心,意义重大。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