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四川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国家公务员559名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0-27     浏览次数:

       昨日,记者从四川省人事厅获悉,四川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国家公务员559名。其中,四川省省级机关公务员48名,省地税等4个垂直管理系统公务员511名。 

  据了解,凡符合职位要求的200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其他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都可报考。年龄要求在18—35周岁之间,获得博士学位的可放宽到40周岁。招收具有乡镇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的职位,面向全省招考;其他职位面向全国招考。200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最迟须于2006年7月31日前取得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并凭证书办理录用手续;其他人员必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职位要求的有关证书。 

  经初审合格的考生,须于2005年11月12—13日到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参加笔试。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可减免笔试考务费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