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九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说明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4-12     浏览次数:

          九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说明
  [公司简介]
九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禾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6日,注册资金1亿元,注册地重庆市九龙坡区兴胜路68号。
       公司主营业务为销售化肥及化工产品,总承销 “工农”牌尿素、“工农”牌硝铵锌、“天华”牌尿素,直接销售公司生产的“淮凤”牌尿素和“九禾”牌、“小丫”牌等品牌的复合肥,并大量购销其它优质化肥、化工商品,同时大力拓展进出口贸易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铸造“大品牌、大网络、大营销、大采购、大生产”的企业集团,在重庆、四川、贵州、广西、广东、甘肃、陕西、山西、河南、安徽、湖北、 湖南、山东、江苏、上海等省、自治区、直辖市构建了自己的市场营销网络,在全国主要港口、码头、车站等物资集散地设立自己的农资配送中心,在重庆、广西、安徽等地采取收购、租赁、合资、联营等方式建立了自己的化肥生产基地。
       2002年公司销售化肥120多万吨,销售收入16亿元;2003年公司销售化肥150万吨,销售收入19亿元;2004年公司销售化肥、化工产品近250万吨,销售收入25亿元;计划于2009年销售收入达到50亿元。九禾公司已成长为区域内最大的化肥、化工生产、营销综合性企业,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领导市场、驾驭市场的能力。
       2004年,公司被评为“重庆市百强企业”之第19强、“农业部首批农资连锁经营重点企业”,“九禾”牌被授予“2004中国农民喜爱的农资品牌”、“中国化工行业卓越品牌”等荣誉。
      快速发展的九禾公司,蕴育了“创新、求实、奉献”、“忠诚、服从、应变”、“数据说话、绩效优先”等独特的企业文化,建立了先进的财务、销售、绩效考评、激励和职业发展体系。现诚邀以下人员加盟共创事业!

 


  [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销售代表

  招聘数量:50名
  工作地点:全国各销售机构
  工作内容:化肥、化工产品营销
  专业要求:农学、植物科学与技术、农业资源与环境、植物保护、生物技术(土壤、植物方向)、园艺、林学及其它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
  职业生涯:销售代表—经营部经理—分(子)公司经理—大区经理-公司管理层
  岗位详细说明请参见我司主页:http://www.jiuhe.net/


 [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有意向的学生请尽快将简历投递到betterzhaopin@163.com的招聘邮箱
,邮件名称:应聘销售代表(姓名),简历注明有效联系方式。
   2、公司宣讲会:九禾公司贵州大学招聘组对简历进行筛选后,安排人员参加公司介绍答疑会
   3、笔试:笔试安排在公司介绍会后进行

   4、面试:

(1)       九禾招聘组安排笔试通过的学生参加面试;

(2)       参加面试的应聘者携带好以下资料:a、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身份证、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b、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学校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3)       九禾招聘组将面试通过的人员名单发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上发布或由招聘组直接电话通知。

  5、协议签定:

(1)       接到通知的学生携带《毕业生就业协议》到指定地点与九禾公司招聘组签定协议;

(2)       《毕业生就业协议》须有学生本人签字及院系、校方的签署意见;

(3)    公司统一签署意见后留存一份《毕业生就业协议》,其余由公司统一快递返回校方。



九 禾 农 资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联系电话:028-85175195、028-85122071

Email: betterzhaopin@163.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