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西安艾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3-15     浏览次数:

      西安艾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为电信运营商、企业提供无线增值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为个人提供无线增值服务为主导的高科技技术公司。公司拥有一批通信、增值服务领域的资深人士,有着丰富的通信行业专业技术知识与市场开拓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短消息中心、呼叫中心、短消息平台、USSD中心、梦网网关、行业网关、CBC小区广播、MMS多媒体消息服务、KJAVA应用系统等产品的开发、运营等经验。公司完全采现代化管理体制,高效、严谨、求实、创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优质服务。
     自公司成立至今,已在上海、深圳、河南、广西、新疆、江西等地开设有多个分支机构,与当地运营商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同时,公司还与江苏、山东、北京等多地的移动运营商保持着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
 
     现需要本科生1-2名,从事农业信息技术.
  要求: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熟悉计算机网络知识。
  联系人:  曹盈   13571980115   caoying2004@126.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