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天津金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3-30     浏览次数:

     

天津金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系由中国最大的蔬菜出口公司发起成立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机构。凭借多年的农产品收购加工经验和多年的农场及牧场管理经验,已经建立和正在建设多个农业类网站。近期正积极地在甘肃、内蒙、山东、河北等地搭建服务网络,并招纳各方贤士构建服务平台,以实现技术/秘书/法律/顾问/咨询以及保险/金融等全套会员制服务。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邀热爱农业服务,诚实肯干,农业及相关专业人士加盟。专业涉及植保、农学、园艺、土肥、果树、育种、兽医、动物科学、制冷、食品储藏加工、法律、金融财会、计算机类等。有农村家庭背景、懂网页设计或有网站维护经验者优先。

职责描述:

负责公司行业网站资料收集采编,信息发布和更新。

负责公司行业网站客户电话网络等形式的咨询及投诉、网站推广、会员拓展。

负责面对面提供农业服务,推广公司网站,发展会员加盟。

岗位要求: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口齿清晰;

工作踏实,积极主动,为人朴实,待人热情诚恳有耐心善于聆听;

谦虚、好学、上进,知识广泛;

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又善于团队合作;

有良好的文字功底;

熟练使用计算机及互联网,并对互联网的最新应用感兴趣。

有意者请将简历E-MAIL:jinyang@jinyangnychina.com

              或传真022-23351225

联系电话:022-23539495   23554397        联系人:任晓慧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泰达国际会馆C座1501(南开大学对面)

4月2日下午4:00在我校就业中心招聘大厅举行专场招聘

 

                                            2007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