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陕西农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0     浏览次数:

     

陕西农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陕西农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药开发、制造及作物应用解决方案研究为一体的新型农资企业,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农药企业,全国百强农药企业,中国农药行业制剂前十强。

陕西农心作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作物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研究作物生长规律及病虫害发生规律,为农产品增产增收、提高品质、无公害化生产提供作物综合解决方案。

2005年成立的陕西上格之路生物科学有限公司是农心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陕西周至集贤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20亩,其生产研发的产品涉及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等百余种品规。申报专利近200项,位于行业前列。公司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三标认证。

2015年成立的谱纯植物营养有限公司是农心旗下的另一重要子公司。谱纯植物营养有限公司专注于植物营养领域,坚持种植者立场、纯粹品质与作物解决方案,将了解种植者需求、满足种植者需求、为种植者创造价值作为基本宗旨,谱写纯粹的思想和行为!

公司现有员工近600人,90%来自于全国各大农业院校。30%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60%以上拥有本科学历。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六路,占地面积877平米;独立新办公大楼位于西安沣渭新区,占地6371平米。

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将为您提供广阔的事业平台,良好的成长空间,有竞争力的薪酬!

2016年全国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运营中心

销售助理

农学、植保、园艺、种子、制药、土地资源与环境、土壤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全国

技术代表

果树学、农药学、蔬菜学、植物病理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等相关专业

硕士

研发

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等相关专业

硕士

陕西

国际部—国际业务专员

农学、植保、农药等相关专业 ;英语6

硕士

陕西

财务部—会计

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本科

陕西

上格—管理培训生

化工、工艺、电气自动化、机械或机械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

陕西

✸ 招聘条件

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踏实认真,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接受农业工作环境,愿意从事农资工作。

✸ 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享有意外保险、岗前培训、团队旅游、带薪年假、季度劳保、国家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我公司邮箱或关注公司的校园招聘专场。

✸ 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 029-82209660-8086

邮箱:xiaozhao@norsyn.com   网址:www.norsyn.com.cn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沣惠南路36号橡树街区B18F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