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科道控股|陕西(甘肃)科道生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16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科道控股|陕西(甘肃)科道生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系由军工研究所一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部分科技人员与甘肃银光集团合资创办的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农化服务为一体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下辖陕西科道生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销售)、甘肃科道生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和香港科道生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外贸易)。
公司继承和发扬军工科研严谨的优良传统,结合现代经营理念和先进的管理方法,主要专注于植物营养科学平衡施肥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和运营。目前,公司拥有生物菌肥生产线、复合肥生产线、BB肥生产线、氨基酸配方肥生产线、有机肥生产线、矿化肥生产线、叶面肥生产线等若干条。公司拥有一支高效率、高素质、专业化的队伍,有完善的管理制度与管理方法。多年来,凭着其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并辅以精心严谨的管理,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将始终遵循自主创新和专业化服务的方向,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化肥销售业务人员
   2、招聘人数:6名
   3、条件要求:
   (1)本科学历,市场营销、农学、植保、土壤等专业,应届、往届毕业生。
   (2)吃苦耐劳,善于沟通,责任心强,能适应长期在外省驻点销售工作。
   (3)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锦业路绿地中央广场维萨瀛海501室
   电话:4000649199   029-68986601
   邮编:710065
   E-mail:hxm13991815682@163.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