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天津宏昊长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22     浏览次数: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天津宏昊长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天津杨柳青园艺科技博览园,园区交通便利,自然环境优越,土壤肥沃。园区占地面积约540亩,总投资约3.5亿元。是环渤海经济区发展都市农业、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导向性工程,是我国园艺科技标志性示范园区。园区主要建有:72栋日光温室,其中12栋高标准育苗棚,2万平米智能温室、现代化育苗馆、综合大厅、园艺科技展示区、露地果树栽培区、加工包装区、1万吨保鲜库、生态休闲餐厅等。
    园区主要种植精品草莓和无公害蔬果,生产优质草莓种苗和高品质草莓鲜果,提供园艺科技展示、草莓种植技术和蔬果采摘服务,园区集科技展示、生产示范、技术推广、观光休闲四大功能为一体。园区创建特色:规模化、现代化、高科技、高效益。园区以高科技生物工程技术、计算机自动控制技术、无土栽培技术为主导,以贸易为纽带,走生产、科教、旅游相结合的产业化道路。

二、招聘信息:

                         总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1、 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公司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2、 负责公司内部部门的协调、公司制度的制定、协助总经理做好对外经营、决策工作。

3、 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汇报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

4、 协助总经理做好经营服务及跟踪公司经营目标的达成情况,以供分析意见及改进建议。 

5、 组织编制公司年、季、月度生产及经营计划,经总经理审批后,监督、协调各职能部门执行。

6、 协助总经理对公司运作与各职能部门进行管理、协调内部各部门关系,尤其是生产部门间的日常工作关系以及事务处理。

7、 负责下属各职能部门的各项生产管理工作,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 

8、 辅助总经理负责任务下达、客户接待、合同谈判及签订等。

9、 负责公司内外的公文办理,解决来信、来访事宜,及时处理并向总经理汇报。

10、 起草公司各阶段工作总结和其他正式文件。

11、 落实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内容。

任职资格:

1、 形象气质好,本科以上学历,管理、经济、农学相关专业优先录取。
2
、 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责任心强,有工作激情。
3
、 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4、 工作有条理性、逻辑性,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
5、 很强的计划性和实施执行的能力、号召力。
6、 熟悉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7、 具备激励员工和团队管理能力。
8、 具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工作推进能力和极强的执行力。
9、 具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
10、 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善于学习。
11、 能迅速掌握与公司业务有关的各种知识。
12、 知识结构较全面,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
13、 做事踏实细心、严谨自律、有条理性,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14、 能及时、准确、圆满、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以及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储备干部( 科研部长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基地草莓种植管理工作;

2、基地试验材料数据的收集、归纳、整理工作;
3
、基地现场维护与管理;
4
、生产计划安排与监督执行;

5、对相关工作人员的技术指导。

6、完成科研部长安排的一切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农学或蔬菜种植相关专业;

  1. 品学兼优,踏实肯干,积极负责,优秀的综合素质,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知识面,热爱农业行业;
    3
    、根据相关要求控制选种,育苗,肥料,农药及合理种植管理;
    4
    、熟悉现代化数字农业、温室大棚的种植等相关绿色农业生态体系。

储备干部 ( 销售部长助理 )

岗位职责:

1、做好游客的接待采摘和客人来访及电话来访工作;及时传达客户信息,妥善处理。
2
、销售相关文档管理及订单处理;
3、负责各类销售指标的月度、季度、年度统计报表和报告的制作、编写,并随时答复领导对销售动态情况的质询;

4、负责收集、整理、归纳市场行情、价格,以及新产品、替代品、客源等信息资料,及竞争对手的分析,提出分析报告,为部门业务人员、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等文案工作;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7、做好销售记录,整理统计客户资料;

8、协助销售部长完成一切辅助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农业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录取;
2
、1-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可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3、品学兼优,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知识面,热爱农业行业;
4
、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潜力、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善于团队合作,;
5
、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6、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7、乐观积极,虚心好学、不怕艰苦,愿意接受挑战;

8、综合素质高,形象气质佳,懂礼仪。

9、有驾照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1、试用期1-3月,可以签合同1-3年;

2、公司为转正后正式员工缴纳五险;

3、具体薪资待遇根据个人情况和工作能力面议(月工资3000元以上)!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8601040931(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411814837@qq.com   新浪微博:草莓妞妞乐园—草莓妞儿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杨柳青园艺科技博览园

                                                 

   2016年3月22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