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北京世农种苗有限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12     浏览次数:

     

北京世农种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04月25日,是韩国农友BIO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子公司。韩国农友BIO株式会社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探索,已成为韩国种苗界的排头兵,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子公司。北京世农种苗以韩国农友BIO株式会社为坚实后盾,经过不断的努力,已形成集科研、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运作模式,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北京世农种苗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中国农业、增加农民收入,不断努力开发高品质、易栽培、抗性强的品种。世农种苗有由韩国农友BIO派遣的骨干研究员和中方员工共125人组成了现代的管理队伍和强大的科研队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有59名,生产人员312人。

公司成立以来,北京研究所和韩国总公司培育的品种,通过区域试验已经走向了市场,特别是白玉春萝卜已经成为中国春萝卜的代名词,四季王白菜、阔野西瓜等50多个优秀品种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种植户的好评。公司2015年销售额达到一个亿人民币。公司现有农场:北京研究所200多亩、广东研究所150余亩、河北研究所近1000亩,全国育种面积约4000亩。

公司总部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天荣街9号

注册资本:908.9万美元     法人代表:郑用东

公司电话:010-61251234       传真:010-60205766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张永珍     电话:13671105865

邮编:102600                邮箱:380915195@qq.com

招聘地点:北京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