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宁波微萌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科技型种子种苗企业,为宁波市高新技术企业。注册在宁波市鄞州区,注册资金500万。公司主要从事蔬果等农作物品种的研发、生产、销售,是浙江省最大的专业蔬果种子种苗公司之一,具备较强的育、繁、推一体化的能力。公司现有正式员工35名,其中大专以上研究人员15名(含2位博士、3位硕士),在国内不同生态区有4个育种农场,在宁波有一个分子育种实验室。

  二、招聘条件:

  具有农业或生物专业的本科、研究生学历。

  有吃苦耐劳精神,对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对种业有兴趣,有志投身于农业事业。

  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熟悉电脑的基本操作。

  三、工作与待遇:

  依公司的业务需求安排在公司的育种农场、试验室、仓库、销售等岗位。

  正式录用后按政府的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工资:年薪制,薪资水平在行业中具有竞争力。按月薪及年终奖金发放,具体按公司的有关薪资制度办理。额外的效益奖金另计。

  其它事项面试沟通,合理要求可协商办理。

  四、实习:

  公司欢迎应届毕业生实习。

  实习时间:2017年3月1日---6月30日。实习地点:本公司研究农场及分子育种实验室。

  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大专、本科学历,90元/天的实习补助费;研究生学历110元/天的实习补助费。实习期间的住宿由公司提供,伙食自理。

  实习期内每月可休息2天,实习费照发。具体休息时间依工作情况作统一安排。实习期内每月请假时间最多不得超过6天(不含2天休息,请假者需提前办理请假手续并不得支领请假日的实习费)。

  实习期间的具体工作由公司统一安排。

  实习期满,双方有意愿,可优先录用为公司的正式员工,并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人:薄经理       邮箱:287771080@qq.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