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陕西诺华农化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陕西诺华农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总部位于古都西安未央区,年产值5000万元,是一家品牌农资渠道专业运营商。公司以经营进口“品牌”农药、叶面肥为主,率先以“技术+品牌+服务”为先导,按作物为农民朋友提出“全程解决方案”,确保农民增收。以实现公司、代理商、农户三方共赢。

  公司现为德国拜耳作物科学公司、意大利瓦拉格罗贸易有限公司陕西平台,拥有专业的技术营销团队,最先进的运营模式,稳定的市场及合作伙伴。

  业务范围:业务遍及陕、甘、宁、青、晋等省份,年销售额5000余万。

  公司理念:创新、突破、拼搏、 圆梦

  发展宗旨:掌握核心科技,解决 根本问题。

  企业愿景:成为最卓越的农资、技术 、 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使命:为客户当好参谋,做好管家,体现员工自我价值。

  企业价值观:讲真话    干实事    高标准    严要求工作作风: 踏实认真   提升自我   充满激情   勇往直前

  经营理念: 整合行业资源,打造独特的   、多元化的诚信、新型企业。

  企业精神:团结协作、不断创新、勇创佳绩  

  招聘岗位:

  实习生

  工作职责:

  1、负责农资产品的宣传推广工作;

  2、基层活动的开展及支持,农民会的召开;

  3、试验、试范田的落实、跟踪。

  任职资格:

  1、农学、植保、园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有意愿从事农业行业者,能够接受出差工作性质;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销售代表

  工作职责:

  1、协助大区经理完成所分工作区域的市场开拓、产品销售任务;

  2、基层农民会的组织及召开;

  3、试验、示范田的安排、跟踪;

  4、观摩会的召开。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

  2、农学、植保、园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责任心强、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及团队协作意识;

  4、热爱农业,热爱销售工作,能够适应出差。

  

  技术推广专员

  工作职责:

  1、配合公司各区域县级乡镇级农资市场进行产品宣传推广、技术服务;

  2、试验、示范田的安排、跟踪;

  3、配合基层农民会的召开。

  任职要求:

  1、热爱农业工作,能够适应出差,农学、植保、园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录用;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公司福利健全:团队活动、专业培训、绩效奖金、年终效益奖金、全勤奖、提供宿舍、社会保险等福利。

  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良好的发展平台;根据个人综合素养,薪资可面议。诺华农化期待您的加入!

  

  咨询电话:029-86255180   13619280223(微信号)

  公司邮箱:hr_nuohua@163.com

  公司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汉城街道旭弘.西北广场9号楼1411室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