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科菲特饲料(天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科菲特饲料(天津)有限公司简介

  

  一、基本情况:

  科菲特是一家通过ISO9001和ISO22000认证的高新技术韩国独资企业,总部是位于韩国首都首尔的科菲特投资株式会社,股东为韩国畜产行业著名的企业、资深专家组成的多元化股东,致力于发挥公司技术、资金、管理优势在中国发展畜产行业,并参与畜产行业的产业链建设。公司03年进入中国,目前在长春高新区、齐齐哈尔富裕工业园区、天津、舒兰、九三等地分别设立了科菲特饲料(长春)有限公司、科菲特饲料(齐齐哈尔)有限公司、科菲特饲料(天津)有限公司、舒兰科菲特饲料有限公司、黑龙江九三农垦科菲特饲料有限公司,集团公司目前拥有员工500余人。

  科菲特饲料(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科菲特),是由韩国科菲特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400万美元,预计投资总额6000万元人民币。天津科菲特成立于2010年 10月。注册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高端金属制品工业区盛达三支路38号。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生物饲料添加剂、加工各种畜禽、水产预混饲料、浓缩饲料、配合饲料和粗饲料。目前固定资产总投资5000万人民币。其中土地600万,建筑2500万,设备1900万。

  公司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492平方米。天津科菲特共建设有两层办公楼一栋,建筑面积943.58平方米;工厂由原料库、主车间、筒仓、成品库、附属车间等组成。饲料生产主车间建筑面积3340.75平方米,由地下一层、地上六层构成,单层建筑面积477.25平方米。

  二、工厂特点:

  科菲特天津工厂设备先进,分别采用两套瑞士布勒全自动饲料生产线,处于国内领先水准。可实现年生产反刍动物饲料12万吨,单胃动物饲料12万吨(以颗粒饲料为基准,如生产粉料可以提高30%产能)。特别是在反刍动物饲料生产上,工厂采用双制粒工艺与蒸汽保持器工艺,可生产最高端水准的反刍饲料。

  科菲特天津工厂设计合理,原料库建筑面积3423.95平方米,可仓储饲料原料4000吨,另有筒仓7个,其中1500吨仓容一个,250吨仓容6个,总计3000吨。原料库与筒仓共可实现7000吨原料存储。成品库一个,建筑面积2204.39平方米,可存储饲料2200吨。

  科菲特天津工厂交通便利,周边交通发达,高速公路网密布,距津淄高速3公里、天津外环高速18公里,距天津港38公里。

  三、发展历史:

  华北尤其是京津冀地区经济繁荣,畜牧产业发达,市场容量巨大,畜牧工业和产业化程度高。天津科菲特作为集团最新的第五家工厂是集团进军华北市场的桥头堡。

  2009年,集团开始谋划华北布局,制定了先市场后工厂的开发战略。2009年开始集团抽调销售团队骨干组建天津销售事业部。销售团队在唐山、天津、保定等地建立起销售网络,并将业务拓展到呼和浩特、山西等地。凭借优秀的产品程序和差异化的服务,科菲特销量迅速崛起,至2013年天津工厂竣工天津事业部销量已经稳定在4000吨每月。值得强调的是4000吨销量分布合理,其中渠道市场销量2000吨占比50%,企业型客户销量2000吨占比50%。这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销量的含金量,进入2014年后,随着工厂的投产,市场不断拓展,目前市场销量稳定在5000吨每月。

  四、优势及核心竞争力:

  如今的科菲特天津公司软硬件兼备。硬件方面,全新的工厂为饲料供应打下坚实的基础。物流费用的降低大大地提升了成本竞争力,同时也增加了便利性。软件方面,针对京津冀地区畜牧产业集中度高、产业化程度高的特点,公司的营销团队建设了差异化的组织架构。首先,强调人力资源开发,严格要求员工素质,提高入职门槛,在此基础上借助总部资源和专门的培训机构不断通过培训提高员工能力。其次,强调服务,建设了由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专业化服务团队,其中包括3位韩国资深技术专家。

  科菲特登陆中国十年,积累了丰富的市场开发经验,形成了一支价值观一致、风格一致的精英团队,并逐渐建立了独有的核心竞争力:

  体系化运营,以现代化手段管理公司,强调制度和流程,在不断的制度完善中提高效率。

  技术领先,成立了科菲特农业生命科学研究所,进行生命科学研究,同时将世界领先的技术引入中国,同中国的畜牧业发展阶段、环境进行完美对接。

  差异化,设立了COVET兽医服务中心,人事培训中心,战略企划部、FBM Solution团队,这些部门从不同角度解决畜牧业的问题,为畜牧业从业者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招聘技术品管一名:

      工作内容: 1.原料的品质监测,结果的判定和入库后的现场监控; 2.成品的现场监控; 3.品管的日常报表的填写;

      职位要求: 1.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心,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2.能服从领导的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指派的任务;

      待遇: 1.基本工资3000-4000元/月,加班费另算,平均工资5000+元/月; 2.公司提供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天津西青区

      联系人:左女士      

      联系电话:18602215663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