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指导
 

关于举办2013届毕业生第一期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使我校学生掌握创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了解创业的基本流程和方法,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杨凌示范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2013届毕业生第一期创业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3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二、培训时间

2012年10月24日—2012年11月2日,十天集中培训,培训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培训地点:杨凌示范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四、培训课程

国际劳工局《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教材及课程,培训合格颁发《陕西省创业培训合格证》,可优先提供小额担保贷款或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基金贷款。

五、培训内容

第一步:将你作为创业者来评估;

第二步:为自己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

第三步:评估你的市场;

第四步:企业的人员组织;

第五步:选择一种企业法律形态;

第六步:法律环境和你的责任;

第七步:预测启动资金需求;

第八步:制定利润计划;

第九步:判断你的企业能否生存;

第十步:开办企业。

培训期间完成创业游戏模块演练:1、基本企业周期和模块;2、供给与需求。

培训采用案例法、讨论法、头脑风暴法、练习法、角色扮演法、游戏法等多种教学方法,寓教于乐,效果良好。

六、报名注意事项

1.所需材料:创业培训人员登记表(附件1)、学籍证明(附件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均需复印),以上材料皆一式三份,另交适合发证的近期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五张(白色、蓝色或红色的纯色背景)

2.报名程序:2013届毕业生可下载填写创业培训人员登记表及学籍证明,在学籍证明上加盖所在院系公章,连同身份证复印件于10月23日下午5点之前交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

3.为保证培训质量,每期培训安排30名学员,以后会陆续开班,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确定参加培训的期次。请未能安排在第一期培训的同学耐心等待,关注后期培训班开班通知。


报名地址: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0月23日(周二)下午5点

联系人:邹春 田黎明

联系电话:029-87092715、029-87032621

培训人员登记表.doc

学籍证明.doc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