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转专业答疑解惑”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14     浏览次数:

     

为了解决学院部分大一学生对转专业相关问题的困惑,5月9日中午,农学院举办了“转专业答疑解惑”经验交流会。三名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针对每位同学在学习方面存在的差异性,从我院转至林学院的2012级学生韦易伶强调到:“转专业可能会影响人的一生,所以大家一定不能盲目地随大流,而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决定。转专业后不仅要适应新的环境,还要面对繁重的学业,对此必须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葡萄酒学院的吴帅,给大家介绍了转专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结合自身经历,他提出了一些转专业前需做的准备工作。我院2012级植科专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津津同学则简单的对我院各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做了介绍,让大一同学对各专业的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最后,三位同学对大家的提问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

“转专业答疑解惑”经验交流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答疑,部分同学表示对转专业问题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对是否选择转专业会进一步慎重考虑。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