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举行“我与挑战杯”——科创经验交流会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科创素拓部
农学院举行“我与挑战杯”——科创经验交流会 ——
2007-12-02          点击:   

121日下午,农学院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我与挑战杯”——科创经验交流会。理学院研究生何云和农学院04级胡亚军为广大科创爱好者主讲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何云学姐结合自己的经验,以风趣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创业策划书的框架和具体注意事项,讲述中她还引用了许多成功的例子,使一些事项变的易于了解和接受。胡亚军学长则就课外学术竞赛的参赛准备、比赛过程和后期处理做了详细的介绍,这些给了大家许多少走弯路的指导。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学习,广大科创爱好者们都收获了很多,使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交流会在创爱好者的提问中落下帷幕。

何云学姐

胡亚军学长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