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社践勤工部
农学院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
2007-11-19          点击:   

1118日上午由我院社践勤工部组织的“爱心义务支教”活动正式启动,上午10时许,我院参与支教的同学与相关学生干部准时抵达本次义务支教的目的地——永安村。

一进村,同学们便受到了乡亲们热情的接待,在村支书的安排下,我院支教的同学很快找到了各自的支教对象,并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及带课的科目与时间。村民们热情很高,报名者络绎不绝,最后当同学们离开时还有不少村民留大家吃饭。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支教同学不仅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得到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