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义务服务队支教高家村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社践勤工部
农学院义务服务队支教高家村 ——
2007-11-25          点击:   

112425 日,我院义务服务队分批参与了我院与生命学院、向日葵爱心社志愿者联合承办的义务支教活动。

本次义务支教活动诣在提高义务服务队队员的服务意识,同时弥补当地农村落后的教育水平,给在校中小学生的英语以及其他一些学科的学习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一进村,同学们便受到了乡亲们热情的接待,并很快找到了各自的支教对象,并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及带课的科目与时间。村民们热情很高,报名者络绎不绝,最后当同学们离开时还有不少村民留大家吃饭。活动中,队员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支教活动中,将自己的宝贵经验传递给自己所负责的学生。

据悉,这次支教活动将持续一年,平均每周都有义务服务队队员前往支教所在地——高家村进行支教活动,虽然高家村离我校有将近一小时的自行车程,但支教的同学们没有半点怨言。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支教同学不仅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得到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