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走进实践——学院组织大型社践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社践勤工部
走进实践——学院组织大型社践活动 ——
2009-10-14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植科092班全班同学参加了由农学院社会实践部精心策划的以“关爱植物,了解植物”为主题的社践活动。

下午两点,由植物学康冰老师带队,同学们来到北校西区展开了活动。康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校园里各种植物的生活习性、生长特点和种类属性。老师介绍完后,同学们根据老师的解说,亲自去观察植物的茎、叶、花,并不时向老师询问一些专业问题,现场互动频繁。最后,在社践委员和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对一部分植物进行了固定介绍牌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使同学们从实践中认识并了解了更多的植物;另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协作能力,同时也同学们对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走出课堂,结合理论,在活动中学习,在实践中见证,让同学们更深的领悟到了“身边处处是学问”的道理。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