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团工委组织开展农高会调查活动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社践勤工部
农学院团工委组织开展农高会调查活动 ——
2007-11-08          点击:   

为了充分利用农高会的资源优势,了解农业领域最新的科技成果,帮助广大同学正确认识自己专业的就业前景与发展状况,明确市场所需人才的标准,进而让广大同学正确定位自己,正确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们一点就业的参考,115日早上8时由农学院团工委组织的农高会记者调查团准时赶赴会展中心的农高会各展馆,开始了各个方面的全方位的调查。

在调查中我们了解到,参展的厂商或企业,无论大小都很重视这次展览会,因为这不仅可以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展示自己的新产品,同时是一个公司宣传吸引人才的好机会。参展的企业来自农业生产的各个领域,这其中包括我们众多的校友自己创办的公司。在与他们的交谈中他以他们的创业经验给我们现在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许多建议。当谈到我们都在为自己的专业前途担忧时,他们只是宛然一笑,他们说在此之前他们也有这样的担忧,但当自己真正走进社会时才发现其实自己的发展前景广阔无比。通过这次调查,不仅让我们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前景,还让我们明确了市场的需求,为以后我们自己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