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成功举办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社践勤工部
农学院成功举办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
2007-09-30          点击:   

 

929日下午,农学院在N8T01教室举办了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会议请来了农学院辅导员唐勇老师,校实践部副部长黄姗,原农学院实践部部长马启峰及其他13个兄弟学院的实践部学生干部。我院0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黄姗、马启峰两位学长分别以自己的实践经验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社践勤工部的职能,实践活动的内容与其活动中的困难和活动的收获。此外还重点介绍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的申办事宜等内容。两位学长都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古训,表达了对实践活动的感受。

本次经验交流会议不仅让07级的新生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也促进了各学院之间关于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交流,为学生实践活动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黄姗学长发言

马启峰学长发言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