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零六级种一植二参观陕西中科航天农业发展公司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社践勤工部
零六级种一植二参观陕西中科航天农业发展公司 ——
2007-04-11          点击:   

四月四日下午三点,我院零六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以及植物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部分学生参观了陕西中科航天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并实习。

该公司于2006年于杨凌兴建,主要致力于农业产品的开发改良等项目,目前已有相当规模,其中“神州六号”航天器上的部分试验用种也在此种植开发研究。

参观的学生在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部分厂房及试验用地,了解到不少相关知识,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认识。最后征得公司人员同意后参观的学生又实地进行了支膜和种苗的实习。

公司高级工程师马老师谈到农学院的这次中科航天之行时说到:“你们这次活动很值得提倡,作为一个农林专业学生是应该多从事这方面的事情。”最后马老师又提出了四月二十九日再到公司参观的邀请。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