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杨凌首家农村图书馆落户高家村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社践勤工部
杨凌首家农村图书馆落户高家村 ——
2006-12-13          点击:   

1211,农学院在五泉镇高家村建成了杨凌首家农村图书馆。杨凌电视台记者随队作了跟踪报道。

   下午一点半左右,这次活动的发起者农学院2006农学2班的同学们抵达五泉镇高家村。一下汽车,大家就受到了高家村村长和村民的热烈欢迎。

   大家稍整顿了一下后,农学院代表和村长进行了图书交接仪式。村民们看着一本本的科技杂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表感谢,他们写了三张大红纸的感谢信并赠送了一面写着“科技支农,服务大众”锦旗。经过同学们1个多小时努力,一个文化气氛浓厚的图书馆终于落成了。

   高家村图书馆是农学院建立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个农村图书馆,它标志着农学院村主任助理工作迈向了一个新台阶,也是“科技兴农”口号的一个飞跃,极大地促进了科学知识在农村的传播。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