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我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工委“称号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宣传部
我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工委“称号 ——
2009-05-06          点击:   

5月4日,喜讯从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上传来:我院荣获2008年度“五四红旗团工委”称号。

过去的一年里,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我院团工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密切联系广大青年学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生活,将社团活动与团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组织“用爱心送温暖”活动,关爱农村贫苦人群,到乡间植树,用双手撑起一片绿色,义务支教,用诚挚的爱心带去一缕温情。这些都使广大青年团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提高了自身素质。

今后,我院团工委将继续以科学的理论为指导,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团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在广大学生中积极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团结进取,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院各项事业更快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