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2007年科技创新工作我院喜获佳绩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宣传部
2007年科技创新工作我院喜获佳绩 ——
2007-12-20          点击:   

继我院学生作品于我校及陕西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之后,我院在第三届“挑战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挑战杯”,并在07年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评比中喜获第二名。

07年,在第六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院虎盛亮同学主持的作品《小麦价格形成因素分析及其合理价格标准的制订》获一等奖;权灵通同学主持的作品《方便节能型家用爆玉米花机(FPM-I)研制》获三等奖。 

在我校第三届“挑战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赛中,我院权灵通同学主持的作品《一种方便节能型家用爆玉米花机》获特等奖;刘璞同学主持的《微型试管花卉种植初步研究》及胡亚军同学主持的《果蔬品质和营养状况对Ca、Fe、Zn元素的研究响应》获一等奖;权灵通主持的《模糊综合评判在爆裂玉米新品种评价中的应用》、王建华主持的《化香树叶化学成分预试及杀虫活性初步研究》以及虎盛亮主持的《小麦价格形成因素分析及其最优价格标准核算》获二等奖;郭媛主持的《红外热像仪在种子检测中应用研究》和吴亮主持的《香蕉皮中果胶的提取及纯化技术研究》获三等奖。

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07年科技创新工作终以骄人的成绩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