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我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江泽民文选》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工委» 组织部
我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江泽民文选》 ——
2006-11-12          点击:   

为响应党和国家“大学生学习《江泽民文选》”的伟大号召,我院特开展了一系列以“学习《江泽民文选》”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坚持实行“三步走”的学习方法。

首先,我院各级支部的学生干部向广大同学宣传《江泽民文选》,并发动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自行查阅资料,认真学习此文件,为我们的初步工作鉴定坚实的基础,为整个活动拉开了帷幕。

其次,本着对同学负责,对学习任务负责的态度,我院组织部为同学们组织了统一的学习活动,并邀请了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保证了广大同学在理解认识上有一个正确的方向。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团干部以及班干部的带头作用,更好的作好各人的工作,我们组织他们参加了多次专业培训,并悉心教导,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认识,深化了他们对《江泽民文选》的理解。

第三步,为了进一步保证广大学生切身参与到《江泽民文选》的学习实践中,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我院实行了“双剑合壁“的组织策略:

一,号召全院党员,团员组织了以“学习《江泽民文选》,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广大同学对此反应强烈,积极投稿,充分发表了自己对《江泽民文选》的看法,谈了自己学习此文件的心得体会。

二,手抄报大赛也在活动浪潮中激烈的在同学间展开了。同学们用这种极具传统性的媒介结合自己独到,创新的见解,为彼此的学习交流搭起了坚实的桥梁。

正是这两个赛事的成功举行,增进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使“学习《江泽民文选》,关心国家大事。”的活动高潮迭起,最终达到预期效果。

在接下来的组织生活及其它主题活动中,我院组织部将坚持传播《江泽民文选》的精神,继续我们“三步走”的学习方法,脚踏实地的干好自己的工作,努力全面提高全院学生的政治哲学素养,真正领会《江泽民文选》的内涵,正确把握贯穿其中的解放思想、事实求是、与时俱进的的马克思主义灵魂,不断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思想路线,努力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讨论研究新情况,付诸于自身的实践过程中,从而达到学习《江泽民文选》的根本目的。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