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及向日葵爱心社“五个文明”拉开帷幕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纪检部
农学院及向日葵爱心社“五个文明”拉开帷幕 ——
2006-10-29          点击:   

1028早,“五个文明”大型活动在北校区校门口拉开帷幕。此次开幕式邀请了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惠安堂,校团委副书记党青,李国龙,农学院辅导员赵普庆和彭小凤及校院级学生会参加,,由团工委副书记应美窕主持,惠安堂书记致辞。李国龙老师宣布开始。

此次活动以“美丽西农。爱心呵护”为主题。旨在使“五个文明”深入人心,树立良好的学风校风,从而推进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包括问卷调查,整理总结,宣传倡议和征文几个阶段,就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场所综合问查,通过发现大学行为的种种不文明现象,为学校创“文明校园”献计献策。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