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女工部—谁说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女工部
女工部—谁说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 ——
2005-09-25          点击:   

  农学院女工部隶属于农学院学生会,是面向广大女生工作的一个职能部门。设有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下属礼仪队、篮球队、化妆组等机构。是解决广大女生生活中困难及思想上的问题,为女生谋求福利的部门。其工作范围如下:

  一、日常工作:包括监督检查女生的早起及就寝等情况;组织女生参加或举行各种活动如篮球赛等体育比赛;同时负责各种晚会及大型活动的礼仪及化妆工作。

  二、举办活动:在女生周、三八妇女八节、母亲节等与女生息息相关的节目中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以及平时举行的一些面向女生的知识讲座,座谈会等寓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活动。意在拓展视野,提高素质,锻炼能力,为广大女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自己的舞台。

  女工部的主要工作虽然是面向女生,但不仅仅是为女生服务,在举办的各种活动中,对增进男女生之间的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女工部也欢迎广大男生的加入,相信你的加入会使我们锦上添花。

  这边的世界很精彩,这里的天地很广阔。来吧,尽情发挥你的潜力,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这里,你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