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举办“夏日护肤”专题讲座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女工部
农学院举办“夏日护肤”专题讲座 ——
2007-04-28          点击:   

 427农学院女工部举办了主题为“夏日护肤”的美容讲座。“欧莱雅”负责人对“美容化妆”和“夏日防晒”两个话题作了详细介绍。

老师首先讲解了如何化妆:根据个人的脸型、肤色、着装修整眉毛,并配以适宜的鼻影、眼影、腮红、口红和发型等。随后老师又为同学们现场化妆示范。经过老师的一番精心打扮后,女生变得更加靓丽可爱,男生愈加阳光帅气。然后老师又从正确使用护肤品和适当减少室外运动两方面引导同学们做好夏日防晒准备,最后老师还就同学们关注的青春痘问题进行了疑难解答。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有关日常化妆和防晒的知识,而且让大家掌握了怎样保持青春魅力的方法。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