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学生会女工部组织肤系列讲座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女工部
农学院学生会女工部组织肤系列讲座 ——
2007-11-11          点击:   

1110日,农学院学生会女工部组织的肤系列讲座之“青春飞扬——化妆培训”在4101室举行。由鑫雨西安鑫雨美妆的何瑾化妆师主讲,本次讲座吸引了各学院部分喜爱化妆的同学。

何瑾讲师请了在场的一名同学做模特,现场讲解并展示了化妆时应注意的细节,介绍了一些选择化妆品的小窍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也不断提出自己的疑问。最后何瑾讲师邀请了两组同学到讲台上做示范,并给予了纠正与评价,她的精彩讲解得到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人靠衣装,美丽也是需要修护的。这次护肤讲座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学习化妆基本常识的机会,让我们学会如何修饰自己,让我们更具青春活力!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