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我院在2007年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体育部
我院在2007年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
2007-04-16          点击: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2007年校田径运动会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的所有活动已接近尾声。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全体运动员团结一心,努力拼搏,获得了近年来最好的成绩,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女子团体总分第八,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六的好成绩。

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广大运动员的刻苦训练,雨后看见彩虹,辛勤的汗水没有白流,相信展翅翱翔的农学院健儿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取得更好的成绩,再振雄风。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