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千言万语叙不尽,篮球场上寄离情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体育部
千言万语叙不尽,篮球场上寄离情 ——
2007-06-25          点击:   

6月24日上午,农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以“欢送大四毕业生”为主题的篮球赛在南校区篮球场顺利进行,参与人员涉及大一至大四四个年级的学生,是农学院一次别开生面的大赛。

此次篮球赛共分为三场,第一场大一大二同大四毕业生,第二场大二对大三,第三场大一大二大三对大四。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还特意准备了鞭炮,将大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是农学院为欢送大四文明离校,并增加农学人之间的一种联系与交流而举办的,因此本次活动在娱乐的同时又显得十分有意义。这次大赛得到了全体参与人员的充分认可。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