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植保、园艺三院携手共办新生运动会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体育部
农学、植保、园艺三院携手共办新生运动会 ——
2007-10-14          点击:   

10148时,农学、植保、园艺三院新生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新田径场隆重举行。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马老师、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老师、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张艳玲老师、农学院辅导员唐勇老师、植保学院辅导员刘业兴老师、园艺学院辅导员王佳老师等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之后,三个学院的学生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饱满的热情列队来迎接这次运动会。同学们在方队中一个个挺胸抬头、斗志昂扬,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接下来是奏国歌,一时间,体育场上空飘荡起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国歌声,整个会场始终洋溢着喜庆与欢乐。

过后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马老师致开幕词,孙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魅力的展现”并希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发挥“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能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全部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貌,取得运动会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接着,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示在比赛中遵守规则,赛出水平,赛出成绩,随后裁判员代表也宣誓工作人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规则,恪尽职守,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最后,在三个学院莘莘学子期盼的目光中,植保学党委副书记韩春霞老师宣布0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上顿时一片沸腾,揭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

奥运五环的进口代表着世界人民的友谊相连,五福娃的诞生代表着奥运健儿们拼搏进取的顽强精神和观众无限的热情与激情,同样,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此次三院运动会定能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我们的方阵

奏国歌

腰鼓队表演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