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动感宝贝”舞出青春激情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文艺部
“动感宝贝”舞出青春激情 ——
2007-04-27          点击:   

426日晚,“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动感宝贝”啦啦操大赛在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农学院代表队的《八音宝贝》以9.85分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此次活动是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承办的。今晚的比赛由来自各个学院的九支代表参加。第一支代表队的《春之悸动》拉开了今晚表演的序幕。农学院代表队被安排在第三个出场,他们的《八音宝贝》动静结合,舞出了属于农学院的风采,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比赛以康小晓的一首《雪落下的声音》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高老师对本场比赛作了精彩点评。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农学院代表队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并荣获了最佳创意奖。

此次活动,你进让同学们欣赏了各个代表队活力四射的表演,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而且对拉进各院系间关系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