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展望—心理咨询部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心理咨询部
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展望—心理咨询部 ——
2010-03-22          点击:   

伴随2010年钟声的敲响,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工作。这学期我部将总结上半学期工作经验,吸取新的经验,积极创新,认真开展工作

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如下:

1.执行好心理咨询部日常工作,如小贴士、手抄报。

2.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邀请李安民老师辅导,做报告会等。同时要举办好本部的座谈会,争取通过座谈会来切实解决同学们与人交往等方面存在的心理问题。

3.认真举办好心灵之约相关活动,争取较上一次活动有所创新。

4.加强对心理联络员的考核,注重与班级之间的联系,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

5.培养新的接班人,使我部的工作越做越好。

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部将奋发努力,积极开展工作,争取让心理咨询部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阳光伙伴。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