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心理咨询部简介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心理咨询部
心理咨询部简介 ——
2007-11-11          点击:   

心理咨询部隶属于院团工委学生会,在院团工委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进行工作,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努力做好思想动员工作,认真落实各种方针、政策,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心理咨询部的宗旨是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增强保健意识,提高心理素质水平,引导学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坦然面对挫折与失败,学会协调人际关系,营造轻松温馨氛围。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服务。

    心理咨询部的主要任务;

1 、在部门成员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思想交流活动。

2 、反映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碰到的心理方面的问题,提出建议。

3  、通过举办讲座、出宣传报,举办其他各类活动等形式在全院师生中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4、提高部门综合素质,培养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学会调适心理,并对周围同学的心理起积极影响作用。

如果你有什么心灵上的困惑,请告诉我们,我们愿意伸出我们的手,给予最有力的支持。

我们也许把握不了生活的节奏,但我们可以随之起舞,我扪或许改变不了命运的和、轨迹,但我们可以沿着它前行,我们左右不了事情的发展,但至少我们可以调整我们的心情。

每天充满自信,每天面带微笑,将自己的心情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还有什么能难倒你?

一起来吧,一起管理自己的心情!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