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坐而论道——农学院VS外语系之英才杯辩论赛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学习部
坐而论道——农学院VS外语系之英才杯辩论赛 ——
2007-03-31          点击:   

331晚,英才杯辩论赛于七号楼二层报告厅拉开帷幕,邀请了人文学院吕军利老师等担任评委,农学院辅导员以及外语系学生会干部出席担任嘉宾。

此次辩论赛的辩题为“人才流失是否是政府的责任”,农学院为正方,根据辩题正反双方展开精彩的辩论。正方认为由于政府的政策不合理直接导致了人才资源分配的不合理,从而引发人才大量流失。而反方则认为政府对于人才的流失不负有直接责任,政府只是“保姆”,主要是人才自身价值观的问题。现场场面热烈,双方各执一词,其有理有据的辩论引发场内阵阵掌声。比赛在正方循循善诱的总结陈词后告一段落。

比赛的最后,由吕军利老师对此次辩论赛进行了点评。首先吕老师对双方今晚的表现给予了一定的肯定,然后对双方各自表现进行了分析,指出农学院的准备较为充分,古今结合,融会贯通,而外语系则略显生涩与紧张。最后宣布比赛的结果为农学院最终获胜,正方四辩张培禹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