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在校“新生辩论赛”中初场告捷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学习部
农学院在校“新生辩论赛”中初场告捷 ——
2007-10-14          点击:   

 

1014下午4点,我校“新生辩论赛”第七场比赛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

作为正方的农学院代表队也迎来了第一场比赛,就“究竟是道义还是利益对人际关系影响大”这一辩题与反方动医学院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唇枪舌战,互不相让。比赛高潮迭起。最终,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比赛以农学院代表队的获胜而结束。我院表现出色的孙晓雪同学也被评为全场最佳辩手。

赛后,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一致认为,这样的比赛有助于不同院系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更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