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农学院“英才杯”辩论赛蟾宫折桂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学习部
农学院“英才杯”辩论赛蟾宫折桂 ——
2007-05-14          点击:   

2007513日,第八届“英才杯”辩论赛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农学院最终取得胜利,摘得桂冠。

晚七点,决赛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农学院作为反方就“艺术的功能在于娱乐还是教化”的辩题与生命学院展开了激烈辩论,虽然生命学院四名辩手思想敏锐,见解独到,但农学院还是凭着整体的配合一次次将困境巧妙化解,特别是农学院四辩,更是凭着犀利的观点与冷静的头脑,博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农学院以1374分获胜,捧得桂冠。农学院四辩被评为本场最佳辩手和全程最佳辩手。

 

 

我院一辩正陈辞立论

 

 

 

前来观看观众如潮

 

 

评委进行精彩的点评

 

 

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