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敬畏生命——农学09级急救、逃生演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农学院09级农学专业全体同学在8T01开展了一场以敬畏生命为主题的急救、逃生演习。同学们分别通过精彩的现场表演和幻灯片讲解教给大家与急救相关的知识,表演的内容有车祸处理(包扎,骨折,搬运)、心脏复苏、溺水急救、中暑急救、休克处理、海氏手法演示、毒蛇咬伤救助和触电急救等。在每一个表演结束后,会随机选择台下的同学进行表演,表演正确的同学会被授予“光荣肩章”。在既严肃又轻松的气氛下,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地震逃生演习,在模拟的地震声音中,90多位同学紧张而有序地撤出了教室,安全跑到了室外安全地带。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顺利进行。同学们不仅学到了急救知识,并且体验到了灾难的残酷,这为树立大家良好的人格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