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院“十佳歌手”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21点30,我院“十佳歌手”选拔赛在8302举行,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前团长郭紫玥、现任团长答婧、副团长吴雪莉等出任评委,2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唱自己精心准备的曲目,所选曲风各不相同,台风也别具特色,展示着自己鲜明的个性和青春的风采。一阵阵悦耳的歌声让全场笼罩在愉悦的氛围中,一扫比赛的紧张和沉重;现场观众也热情高涨,一次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选拔赛将选出10位选手代表我院参加校“十佳歌手”大赛,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都对比赛赛制和自己的弱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再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大家必定能在大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