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新学期 新旅途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9-03     浏览次数:

     

白驹过隙,转眼间,我们已经走过了茫然的大一,迎来了未知的大二。在逝去的一年中,我们逐渐褪去了高中生的青涩,激情满怀的播种下了理想的种子。而大二,正是需要我们浇水灌溉的季节。理想的萌芽,需要我们付出汗水,挥洒热情。年轻的我们,拥有青春,拥有激情。

新的旅程即将启程,大二对于我们来说是未知的,是充满希望的。“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正值青春的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而心中的这份希望,是要我们用奋斗来实现的。面临大二,我们的肩上又多了几分重量,我们必须看清前方的路,做出正确的适合我们的选择。就业,考研,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理智与信念是必不可少的,一旦做出选择便要坚定地走下去,无论前方的道路有多么坎坷崎岖,我们都要无畏无惧地向前。

加油吧,站在同一战线的朋友们,就让我们为了心中的理想而奋斗吧!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