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关爱农民工子女”三下乡服务队圆满完成任务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7-28     浏览次数:

     

7月28日,农学院暑期“关爱农民工子女”三下乡服务队结束了为期十天的关于“留守儿童”的社会调查任务。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乡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及村民的积极配合,在唐勇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在这十天里,我们走访了两个乡级政府部门,调查了16个村子的留守儿童情况,掌握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对大寨乡,五泉镇的留守儿童现状有了详细的了解。并给于孩子们亲情陪伴,家庭支教,心理疏导等服务,赢到当地居民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实践调查,我们了解到农村的一些发展和存在的问题,为今后的学习定下了目标。作为农林院校的一名大学生,我们有责任,也必须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改善农村面貌贡献一分力量。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