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09——10年团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7:30,农学院09——10年团学工作总结大会在4101举行。团工委书记唐勇老师、09级指导员张振力老师、团工委副书记樊维姝以及各级学生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上,主席团代表柳国涛首先以英语开始他的总结,带动了全场气氛。随后,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以及08、09级班干部代表分别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同学们的提问作了解答。大家的总结真挚、诚恳,教室里不时传来阵阵雷鸣般的掌声。紧接着,团工委副书记樊维姝与大家交流了她三年中的工作经验,并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最后,团工委书记唐勇老师对这次大会作了总结,并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与点评。

这次的学生干部考核评价,标志着新老学生干部的交替,有离别与不舍,也有激情与憧憬。总之,期待未来的学生干部团体更加壮大,能够更好的为广大学生服务。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