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院举办“大学生人际交往的原则技巧及注意事项”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由学院举办的“与你同行——大学生人际交往的原则技巧及注意事项”报告会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组织部与心理咨询部邀请了我校外语系的党委书记李安民老师为大家作报告。团工委书记唐勇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李老师首先与大家进行了手操的互动,带动全场气氛,随后正式开始此次的报告会。他对大学生人际交往的现状、交往时的原则和技巧等问题进行讲解,并援引许多生动的实例,其幽默风趣的语言引来观众席上的阵阵欢笑,现场气氛活跃。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李老师的精彩解答更是赢得掌声阵阵。

李老师的独特见解让大家对人际交往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对未来生活中的人际关系更加有信心,为未来的工作与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