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小球转动大舞台 民间自有高手在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积极参与运动的热情,锻炼同学们的体质。10月18日,农学院在小球馆进行了新生乒乓球赛,同时也为院乒乓球队的招新发现人才,提供储备。

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同时进行。男子组第一轮采用淘汰制,在完成14进7的比赛后,采用循环赛制进行接下来的角逐,而女子组则直接采用循环赛的赛制。

比赛中,每一位同学都是饱含激情,全力以赴。在比赛中,可能是由于不熟悉对方,刚开始选手们还你谦我让,显得有些放不开,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参赛选手对对手的套路逐渐熟悉,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旋球、扣杀,一招一式都体现了他们青春的风采。女子组的比赛强度丝毫不逊于男生,即使循环赛的赛制使人劳累,胳膊酸痛,但她们依然选择坚持,用自己的精彩表现诠释了坚持到底的运动精神。比赛过程中,裁判公平公正,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为大家解释规则,替大家解答疑惑,他们的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态度,是本次比赛顺利进行的重要因素。

本次比赛中,每位参赛同学都表现出色,不管是输还是赢,都全力以赴。经过激烈的比赛,农学1504班的张杰同学以全胜成绩夺冠。第二、第三名分别是农学1502班的冯贤波和农学1501班的卢山,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农学1505班的冯永琴、农学1504班的刘苗以及农学1503班的候梦露。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