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暑期实践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我校于2015年9月28日晚7.30,在八号教学楼8t01举行了“农学院,资环学院,园艺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队伍经验交流会”。参与本次交流会的主要人员有农学院团工委副书记赵德强,资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志川,园艺学院学生会主席闫玉植及团工委副书记李中兴,机电学院副主席马亚坤以及各院实践部部长和大一新生们。

会议首先由资环学院的刘子雯同学代表发言,她围绕着“解红色精神下的秦腔风情”这一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们赴秦腔传唱地的实践活动。接着,来自农学院的徐清主要介绍了“三下乡”活动的注意事项,目的,计划等。园艺学院的马俊芳与观众积极互动,介绍了他们小组的“茶叶示范”暑期活动。同学们都为这三位代表的精彩发言献上了热烈的掌声。在同学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学长学姐也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疑问。第二轮依次由三个院的另一代表发言。他们用精心准备的ppt展示了各种各样的丰富内容,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三下乡志愿活动。

本次交流会在主持人甜美的声音和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交流会给予了想当志愿者的大一新生们各种丰富有用的信息,也点燃了他们心中无限的热情与昂扬向上的激情。三下乡志愿活动,利己,利人,利社会,让爱心和温暖充满这个社会!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